2017.9.20
距離我發表第一篇文至今剛好一周年
認真準備考試也有三年的時光
今天終於開花結果
這三年失去太多東西
也讓我了解什麼人或事才是我一輩子該去珍惜的

因為前天重感冒沒睡覺
昨天吃完藥後便昏昏沉沉的睡去
睡夢中又夢到去年落榜的噩夢...
突然
一通電話打斷了我的夢
「欸,你上榜了耶!睡什麼覺拉你」
嗯..好像是王小姐的聲音
「蛤,你確定?」
太過震驚了,於是一時之間夢境跟現實竟搞不太清楚
「准考證號碼給我!!!」
就這樣,朋友們好像都比我早知道上榜的消息

本來以為我會哭
結果沒有
反而是身邊的人哭了
媽說我也太冷靜
好啦其實我也很開心
只是不太確定我開心是為自己開心
或是看你們開心所以開心
好個欲求不滿的傢伙
可是我還是好想大聲的說(只敢在這裡大喊)
我真的真的好想當海關哦哦哦哦

最最感謝家人的支持
當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們一直相信我
當我耍任性說這次不考了
你們也說尊重我的選擇
我是修了多少輩子的福
才能夠如此幸運當你們的女兒啊

也很感謝一直鼓勵著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不嫌棄窮光蛋的我
一直陪我吃超平價美食

也謝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你們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貴人

有朋友恭喜我從魯蛇變溫拿
其實
我一點都不覺得現在自己是溫拿
我也不覺得從前的自己是魯蛇
就像小戴說的
比賽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
只有在場下不斷努力的人

至於那些說風涼話的人,例如:
終於....噢考那麼久了考上也是應當的...
我只想說
 ¡A tí qué te importa! 
人生是自己的
我也不需要向你解釋這麼多

總之,今晚總算可以做個美夢了




--------------------------

唐。布袋和尚。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 
    心地清淨方滛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梁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